• 耐水試驗機
  • 冷熱衝擊測試機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冷熱衝擊測試機

服務項目 : 冷熱衝擊測試機

冷熱衝擊測試機簡介


冷熱衝擊機可用來測試材料結構或複合材料,在瞬間經極高溫或極低溫的連續環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 藉以在最短時間內試驗因熱脹冷縮所引起的化學變化或物理傷害。冷熱衝擊測試機適用的對象包括金屬, 半導體, 塑膠, 橡膠, 電子零件, 化學測試....等材料設備,其實驗結果可作為產品改進的參考依據。


冷熱衝擊測試機產品說明: 
冷熱衝擊機系試驗於材料對瞬間極高溫或極低溫的抵抗力,靜置之冷熱交替衝擊方式使各種物品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測試。廣泛運用於電子零組件、半導體、金屬、化學、等測試設備

冷熱衝擊儀器特點:

全採觸控控制介面,操作簡易

試驗結束待測品回常溫保護機制

完整即時試驗取線分析

溫度設定條件防呆保護

動態即時變化曲線

直讀式故障檢診系統

冷媒流量自動附載控制

環保冷媒、板式冷熱交換器、二次元冷凍系統

 

菖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專精於可靠度環境試驗設備、冷熱衝擊測試機的研發生產和親切服務,以顧客的需求作為出發點,創造符合國際規範要求的高規格產品,我們用心創造讓顧客提升產品品質之可靠測試平台。本公司服務過的企業廠商遍及汽車行業、電子、半導體、光電、化工、試驗室等…秉持著「專業,創新、客製、誠信」等宗旨,持續改進產品的研發製造與售後服務。

 

冷熱衝擊試驗機推薦 - 菖鴻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2)2278-9313

傳真:(02)2278 933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2178-81

E-mailchtek@chunghung.com.tw

歡迎詢價!提供客製服務


欲瞭解更多冷熱衝擊測試機相關資訊,請上菖鴻科技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hunghu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