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耐水試驗機
  • 冷熱衝擊測試機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環境試驗機

服務項目 : 環境試驗機

環境仿真試驗機簡介

 

環境仿真試驗係針對各種需於自然環境下運作之機台進行各種模擬測試,藉此得知物件的耐受度等等,一般適用於電子、化工、汽車等產業。

 

菖鴻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多種環境仿真試驗機系列產品,包括「耐水試驗機,耐塵試驗機,恆溫恆濕試驗機,複合腐蝕試驗機,環境仿真試驗機,耐塵測試機,冷熱衝擊測試機,模擬太陽輻射試驗機,鹽水噴霧測試機...等等」。客製化的設計與製作,絕對能符合您對於環境仿真測試的各類需求。

 

菖鴻科技有限公司在環境仿真試驗機領域,以高超的技術與完善的服務,獲得許多公司企業的信賴與認可,我們自1999年成立至今,於海內外服務的企業近百家,環境仿真試驗機產品品質皆有目共睹,同時我們也致力於提供品質優良價格公道的環境仿真測試機產品,本公司就是您第一選擇。

 

振動試驗機、環境仿真試驗機推薦 - 菖鴻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2)2278-9313

傳真:(02)2278 933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2178-81

E-mailchtek@chunghung.com.tw

 

昌鴻檢測設備有限公司

電話:0769-22783901

傳真:0769-22783903

地址:中國東莞市萬江牌樓基工業區興隆街一巷一號


欲瞭解更多環境仿真試驗機相關資訊,請上菖鴻科技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hunghu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