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耐水試驗機
  • 冷熱衝擊測試機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恆溫恆濕試驗機

服務項目 : 恆溫恆濕試驗機

恆溫恆濕試驗機簡介

提供: 恆溫恆溼機 高低溫試驗箱 濕熱試驗箱 恆溫恆濕櫃 高低溫濕熱試驗箱 高低溫交變濕熱試驗箱 交變濕熱試驗箱 濕熱交變試驗箱 交變濕熱箱 恆溫濕熱箱 恒溫恒濕試驗箱 恆溫恆濕機 恆溫恆溼機箱 恆濕熱試驗箱 標準型恆溫恆濕機 超低濕恆溫恆濕機 等均溫恆溫恆濕機

菖鴻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產品包含可程式恆溫恆濕試驗機系列、恆溫恆濕室、耐水試驗機、耐塵試驗機等高規格產品,本公司用盡心力研發生產各式試驗機,提供生物科技、食品工業、電子科技業者客製化服務,任何行業只要有需求均可適用,歡迎洽詢規畫。

 
恆溫恆濕試驗機廣泛用於電工、電子、航天、航空、儀器儀表等行業、材料、零部件設備等的加速濕熱試驗,交變溫度試驗,以便對試品在給定的環境條件下的行為性能作出評價。
恆溫恆濕試驗機
可測試高溫、低溫、冷熱循環及恒溫恒濕、高低溫交變不同條件的功能。
恆溫恆濕機的目的是模擬產品在氣候環境溫濕組合條件下(高低溫操作&儲存、溫度循環、高溫高濕、低溫低濕、結露試驗...),檢測產品本身的適應能力與特性是否改變。 擁有十組以上PID自動演算功能,可由程式修正溫濕度偏差。提供業界大型零件、半成品、成品、溫濕度環境測試,如:計算機終端機,汽車零件。


可程式恆溫恆濕試驗機

產品說明:本機可測試高溫、低溫、冷熱循環及恒溫恒濕、高低溫交變不同條件的功能。擁有十組以上PID自動演算功能,可由程式修正溫濕度偏差。提供業界大型零件、半成品、成品、溫濕度環境測試,如:計算機終端機,汽車零件。

 

恆溫恆濕試驗機特點:

全採觸控控制介面,操作簡易

溫濕度設定條件防呆保護

特殊送風循環設計,溫濕度均性佳

內底板強化型不銹鋼板

USB2.0數據儲存接口

直讀式故障檢診系統

雙重超溫防護

 

恆溫恆濕試驗機推薦 - 菖鴻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2)2278-9313

傳真:(02)2278 933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2178-81

E-mailchtek@chunghung.com.tw

 


欲瞭解更多恆溫恆濕試驗機相關資訊,請上菖鴻科技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hunghung.com.tw